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属国资系统召开
编辑: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22日 02:31 共浏览597次


10月21日下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属国资系统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晓莉作宣讲报告。

赵晓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刻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筹备和召开情况、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以及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详细阐释了宿迁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宿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及今后五年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路径举措,最后又结合当前实际对国资国企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资国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把握核心要义、吃透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国资国企要明确角色定位。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充当“急先锋”角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四化”同步发展、致力共同富裕的新战略中充当“主力军”角色,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在急难险重的艰巨任务中,充当“尖刀兵”角色,发挥攻坚克难作用。要强化目标追求。着力发展好企业,培育更加活跃更有创造力的市场主体;着力发挥好功能,强化国有资本推动“四化”同步、共同富裕战略功能;着力承担好责任,促进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全民共享。要加强发展保障。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深入实施党建“五强”工程;加强国资监管,完善国资监管体系,提升国资监管效能;积极协调争取,为国资国企服务全市发展战略提供更有利环境。

市国资委机关、洋河股份、市产发集团、市城投集团、市交通集团、市水务集团、市文旅集团、江苏民丰农商行干部职工140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