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地支部结对共建暨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5日 02:18 共浏览85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践行崇军使命,10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与武警宿迁支队机动中队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全民阅读“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部队训练建设情况,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双拥共建、共同帮扶服务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官兵宣讲移交安置、优抚优待、就业创业等政策,详细宣传解读《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参观了武器装备、内务设置,深深为官兵的优良作风、过硬本领所感动。同时向武警官兵赠送了《新征程面对面》《中共江苏地方简史》等党史书籍,引导官兵积极投入全民阅读活动。军地双方共同参观了百年宿迁党史图片展,聆听宿北大战纪念馆红色讲解员讲述的宿北大战历史、百年英烈故事,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信仰力量、汲取精神滋养。大家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同悟初心、同担使命、同向发力,共同促进“书香机关”“书香军营”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军地共建、军政团结新局面。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增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