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第9期“电商名城”建设高级研修班暨党政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26日 03:27 共浏览934次

为深入贯彻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推动电商人才联网强市,为“电商名城”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10月8日-14日,市商务局牵头在浙江大学举办第9期“电商名城”建设高级研修班暨党政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自市直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商务系统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电商镇”、“电商村”、电商协会负责人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德出席开班仪式。于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举办本次培训,是推动“四化同步”的需要,打造“电商名城”的需要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需要。二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个人的能力素质。要坚持虚心求教,学有所获;要突出知行合一,学思并重;要做到持之以恒,学以致用。三是要严肃纪律,切实保证培训的良好效果。要严守学习纪律;要遵守防疫规定;要加强安全管理。

培训期间,为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绿色电商,提升培训质效,组织全体学员赴“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省安吉余村、网商第一村——青岩刘村、红色教育基地——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丰富教学形式,收到良好效果。撰稿人:苗椿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