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赴 “春到上塘”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02:50 共浏览84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强根铸魂、强筋壮骨、强基固本、强责力行、强纪筑廉”党建“五强”工程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活动, 10月23日,市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苏农村改革第一村”——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


听改革历史,看红色文物,学传奇精神。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中回顾上塘镇40多年前坚持实事求是推行“包产到户”的艰辛历程,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深刻领会上塘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表示要学习上塘“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担当精神,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努力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 (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