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06:04 共浏览726次

       10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家山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内重要法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始终恪守为国之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强化审计监督,为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审计贡献。(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