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各党支部围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开展学习研讨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07:23 共浏览92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决策部署和实施“强根铸魂、强筋壮骨、强基固本、强责力行、强纪筑廉”党建“五强”工程要求,10月下旬,市住建局各党支部根据市住建局党委安排部署,分别开展了“夯实‘五强’工程 开创崭新业绩”主题学习研讨。

10月19日,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最终确定将“围绕供水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作为支部“夯实‘五强’工程 开创崭新业绩”党建项目,以“党建+”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闸西水源移址工程,在不断增强供水服务保障能力同时,促进党建工作与供水发展同向发力。

10月20日,市政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强廉政底线,筑精品工程”作为支部“夯实‘五强’工程 开创崭新业绩”党建项目,多渠道开展一线管理人员,施工、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廉洁自律教育活动,保障助力打造市政精品工程。

同期,市住建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开展学习研讨,排定一批党建项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