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第十期“电商名城”建设高研班暨党建富民(支部+电商)(第13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28日 06:49 共浏览811次

为充分发挥党员电商在发展农村电商、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电商人才联网强市,助力打造“电商名城”,10月18日-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共同组织的全市第十期“电商名城”建设高研班暨党建富民(支部+电商)(第13期)专题培训班在安徽半汤乡学院顺利举办,50名来自县(区)、市各功能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以电商升级引领“数商兴农”高质量发展》《党组织领航谋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惠民生》《乡村休闲旅游的需求升级与创新发展》《城乡融合 电商助力 振兴乡村》《抖音玩法的系统讲解及实操》等具有针对性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课程,帮助学员拓展思路眼界,掌握电商知识,提高带动农民创业创新、增收致富的能力。

课堂教学外,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合肥、巢湖等地现场考察乡村振兴和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学习各地特色做法。同时,学员们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克农故居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发展村居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撰稿人:苗椿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