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四定五选六有”助推主题党日活动提质增效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8日 08:47 共浏览787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着力破解主题党日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探索推行主题党日“四定五选六有”制度,坚持“一月一主题”,有力引领主题党日方向准、内容实。

一是“四定”确保活动标准化、规范化。突出主题党日的政治属性、政治方向,精心设计,每月20日前,下发主题党日指导通知,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参加人员、规定动作”,确保活动标准化、规范化。二是“五选”确保活动多元化、精准化。致力于把党内各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将主题党日活动类别细化为“理论武装、党性锤炼、作风养成、党务公开、为民服务”5个专题“菜谱”,推出“标准+自选”的学习套餐,让各党支部在完成政治理论学习标准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从5个专题“菜谱”里点“菜”,开展主题党日自选活动。三是“六有”确保活动实效化、可考化。加强全程跟踪问效,以“有活动计划、有活动记录、有影像资料、有全程指导、有亮点做法、有考核标准”“六有”制度,推动形成“谋划—部署—推进—跟踪—反馈—达效”的全链条工作闭环。(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