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28日 09:29 共浏览819次

近日,市统计局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活动,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生日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党支部为每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活动通过庄重的仪式感,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胡娟,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