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把支部建进小区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29日 01:32 共浏览669次

宿豫区各机关党组织把有温度的服务作为“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有形有效的重要载体,精准对接群众所需,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在服务引领中把对党组织的认同植根进小区居民的心中,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区总工会、区妇联走进东方花园小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举办文艺汇演、开展义诊、免费理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小区内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丰富老年朋友们的生活。


区行政审批局走进万豪新城小区,开展未成年人集体活动,通过组织小区内儿童进行手工制作并进行评比,激发孩子们创造力。


区民政局走进浦东国际花园,开展以“红心飞扬”服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通过“撕纸游戏”和“信任之旅”等趣味游戏,既调动了孩子的兴趣又拉近了亲子关系,也为之后父母在教育子女成长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消防队走进东方逸品小区,开展关于正确使用消防器具、普及家庭用火用电常识、了解正确逃生措施等方面的知识讲解,通过动手实践和理论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加深群众记忆、提高安全意识,为共建“安全小区”打牢群众基础。


区融媒体中心走进东城美域小区,在小区举办红色观影活动,邀请小区居民在小区广场观看《中国机长》、《碧海红波》两部红色文化电影,充实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宿豫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