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理清思路 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29日 06:23 共浏览848次

10月27日下午,宿迁市气象部门工作研讨会在市气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县气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北京市气象局《“六个三”首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创新实践专题报告》和省气象局预报处、减灾处的交流发言材料,全文学习了翟武全书记的会议总结讲话,对当前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强对流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深入分析研讨。

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要求市、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研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理清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地方实际,紧盯短板弱项,在预警信号细化发布、科研项目点题攻关、雷电预报技术研究、应急广播全面接入、科普宣传打造亮点特色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宿迁气象发展;要继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灾害风险普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公共财政保障等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