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科技局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29日 09:46 共浏览957次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工作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1027日上午,市科技局在10月份党员活动日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主责担重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神醒脑”的专题党课。

王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科技工作实践,通过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谈谈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授课。

王峰强调党员干部要学会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找差距针对自身情况自觉进行反思和诊断,并不断修正调整提高;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树立更高标准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社会监督,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身工作实践,培塑和养成内省自律、乐受他律、践行铁律的习惯;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重担坚守为官为人的准则,自觉加强修身自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敬畏手中的人民所赋予的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接受法律和制度的约束

党课结束后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下一步,全局上下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奋力书写科技答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