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学习研讨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01日 01:06 共浏览901次

10月28-29日,市气象局四个党支部分别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学习研讨活动。

市气象局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党支部通过党员代表领学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六大发展目标、八大战略重点,结合气象工作职能,强化改革创新,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为民服务理念,开创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做出更大的气象贡献。(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