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01日 08:29 共浏览774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树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念,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多次开展特色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动力。

102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便民方舟10楼会议室,举办窗口工作人员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约80名窗口人员参加笔试,最终形成8支队伍参加现场竞答。在竞赛现场,围绕党史知识、窗口服务规范、“放管服”改革亮点、文明城市创建等开展竞答,选手们斗志昂扬,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和风险问答三个回合比拼,最终评选出团队奖、个人优秀奖。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人人学党史学理论、人人钻业务优服务的浓厚氛围,使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获得参与感、收获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更走心,进一步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