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丨市检察院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02日 02:07 共浏览770次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研究市检察院作风建设工作思路方法及具体工作安排。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院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树立雷厉风行、务实苦干、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市院于年初制定了《宿迁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实施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阶段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部署。


会上,机关作风办公室首先对今年以来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向会议作了报告。随后,市院领导班子围绕作风建设重点内容、职责调整、方式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为进一步优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提供了更加科学、明晰、有效的方向和思路。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纪律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刘检指出:为什么要抓纪律作风建设现实中,少数干警精神松垮、缺少紧迫感、执行力不够,本着对上级、对工作、对干警负责,纪律作风建设必须要抓,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将该项工作从严从实抓下去。怎样抓纪律作风建设。要在实践摸索中形成对作风建设的规律认识,以往总是意见提得多,但是方法办法少,口号喊得响,但是效果不理想,要动真格、重长远,坚定不移一抓到底,真正通过抓作风激发起队伍的纪律性和生命力。具体抓哪方面内容。要立足《意见》列明的12个方面,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文件汇编、列出负面清单,明确不同阶段不同重点。要落实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责任,把作风建设贯穿到支部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督查通报工作,与党员先进性点评相结合,注重正面引导与负面鞭策两手同抓。

(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