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骑行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05日 09:39 共浏览841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节能减排相关要求、市检察院倡导党员干警做表率,增强绿色出行理念,营造单位职工环保、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115日中午,市检察院组织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主题骑行活动。


70余位党员干警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绿色出行践行者们租上帅气的橙色公共自行车,大家无惧降温和风雨,利用中午时间间隙,汇聚到黄河公园朱瑞纪念馆广场,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倡议横幅下签名,市检察院工会主席叶卫宁,号召各位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共创节约型机关,打造节能环保单位,在骑行的过程中,收获快乐和健康!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宣传倡议活动非常有意义,要将绿色生活方式带入平常生活,成为低碳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美丽宿迁增添一抹绿色。(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