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0日 02:14 共浏览1243次

 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办《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为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交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宣传工作进位争先。
   会上,局属各单位汇报今年以来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局上下深入贯彻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以党史学习教育、“四强两转”主题实践、“改革创新”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三大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与会人员就当前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
   针对意识形态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团结稳定鼓劲的主基调,全面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宣传文化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宿迁市交通运输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撰稿:何静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