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10日 06:42 共浏览74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主持宣讲,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后宁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会议筹备及召开的总体概况、会议报告的主要精神、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等五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要在加强监测能力、调查研究、改革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统计贡献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统计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收到较好的宣讲效果。(撰稿人:降慧慧,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