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5日 08:22 共浏览644次

11月15日上午,市体育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嘱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敢于争先、敢于争第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新时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助力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会精神学习感悟,紧密联系工作发展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