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5日 11:35 共浏览1009次


11月15日,我市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号召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王兆革先进事迹,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奉献、我为应急管理事业立新功”的活动热潮,着力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报告会,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宿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安委办副主任王兆革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以视频方式进行,各县区和市各功能区应急管理部门设立分会场。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勇当先锋  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  江苏代表风采录》视频。王兆革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在北京接受表彰和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时的激动心情与感受。以《讲好应急故事 守护万家灯火—让爱成为工作中的底色》为题,与同事们分享了她的“一线工作法”。王兆革20多年如一日奋战在安全监管一线,坚持“一线工作法”,累计深入开展指导检查3700余次,排查隐患27658条。多次不顾自身安危,参与液氨储罐泄漏等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她爱党,做一名合格应急管理人;爱学习,从模范榜样汲取力量;爱较真,安全生产永无止境;爱岗位,舍小家而顾万家灯火。一个个感人的事例,一个个风险隐患的精准解除,感染者着每一位应急人。


徐宜军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昊、市长陈忠伟会见王兆革时的讲话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是全国应急管理系统的无上荣光,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望和其中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吴政隆书记、许昆林代省长接见载誉归来的江苏先进模范、先进代表,勉励大家不负厚望、再接再厉,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应急管理部门组建三年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在重大事故灾害救援处置、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中彰显使命担当,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会议号召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永做“两个维护”的实践者,要学习先进模范,永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要勇担政治责任,永做践行训词精神的先行军,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