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16日 03:10 共浏览609次
  11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养分,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科技工作新篇章。(撰稿:朱玖玖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