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聚焦精神强服务,厚植政法开新局—市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7日 01:27 共浏览560次

11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检察长刘加云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林、成员王铁男参与旁听,市院党组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人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特别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把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1+N”办案和党员性进行点评机制,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为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检察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