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7日 03:15 共浏览691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市法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11月16日下午,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张宝林副组长一行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并讲话。全院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传达了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金飚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深刻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全市法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迅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走心。二、要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争先进位的动能,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三、要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谋划工作。全市法院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深入开展“重点工作提质提优年”活动为关键抓手,以服务保障“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使命担当,聚焦全局性、关键性问题,有针对性地谋划明年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