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17日 09:37 共浏览606次

11月17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后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结合实际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党百年奋斗的指导思想四个维度上学习把握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增强勇毅前行的历史定力。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统计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三是要埋头苦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究经济运行、持续关注项目建设情况、答好改革创新“宿迁答卷”上,多作统计新贡献,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上。(撰稿:吴超,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