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观摩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5日 09:37 共浏览506次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杨彩林带队赴企业观摩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李勇一行陪同观摩。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巨匠家具有限公司、江苏双鹿电器有限公司、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调研市财政对这三家企业的帮扶政策和帮扶举措,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向聚灿光电兑现2020年度“521”工程奖补资金330万元,用于公司技改项目——高光效LED芯片扩产升级项目;向双鹿电器兑现2020年度“521”工程奖补资金141.85万元,用于公司技改项目——年产30万台无霜冰箱技术改造项目。巨匠家具有限公司通过市财政资金池获批了50万元富民创业贷款,享受财政部门贴息后,贷款实际年化利率仅4.1%,比市场利率低30%,有效缓解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杨彩林对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市财政局继续保持“三真三实”作风,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