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18日 06:51 共浏览732次

11月16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联系部门职责,联系全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牢记“一个根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篇章作出气象贡献。

市气象台副台长庞礴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伟大的成就源自党的正确领导,纵观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无不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斗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气象工作者,我们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进取,提升业务能力,勇于担当,不断提高精准预报预警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向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