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四个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8日 07:05 共浏览660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审计局迅速传达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聚焦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采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宿迁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与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尤其是抓好当前审计项目的整体推进、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以及新一年审计工作的谋划,更加突出对金融、养老、生态环境、教育等方面的审计,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聚焦改革创新,提高服务发展水平。长期坚持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开拓创新作为解决审计难题、提高审计效能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审计理念、审计方式、审计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切实加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的协同,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宏观管理能力、专业化能力、信息化能力和风险预警能力。认真贯彻《审计发现问题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旗帜鲜明地保护和支持改革创新,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推动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聚焦从严治党,打造过硬审计队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推动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制度约束和检查监督,继续开展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和廉政回访,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一体推进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吴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