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各党组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19日 08:50 共浏览498次

近日,宿豫区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常态学习、久久为功,进一步学深学细学透,领会精神内涵,感悟思想伟力;要盘点总结、补齐短板,紧张快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完美收官;积极保持对上沟通联系,同时与其他县区横向对比,在竞相发展的态势中实现我区工作在全市领先率先。


区政府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建设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检视,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区纪委监委部署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持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新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为全会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握“学”的要领,在真信真学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营造“讲”的氛围,在宣传宣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注重“用”的问效,在躬身实践上走在前作表率。(宿豫机关工委  程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