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19日 09:20 共浏览623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9日,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后宁带领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活动,为新发村农村书屋送去一批理论书籍,丰富党员文化生活。与新发村党支部党员同志座谈,详细了解当前农业生产情况及文明乡风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随后,支部党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开展惠农政策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党总支书记邵志强带领第三党支部党员赴结对共建社区-梨园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共建活动。在祥和名邸小区,针对小区前期暴露出的脏乱差问题,开展实地走访调查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在隆源水晶城小区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共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撰稿:胡娟,核稿: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