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9日 12:16 共浏览719次

11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全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并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激发应急战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动力,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市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一是原汁原味抓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对标找差求实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查漏补缺,通过持之以恒的研学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三是学用结合促提升。要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紧盯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宿迁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