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1月22日 00:51 共浏览675次

近日,宿迁市气象局先后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和党组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学以践行,带动全系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市气象工作者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宿迁气象工作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