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1:01 共浏览765次

为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教办统一部署,11月20日,市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深入结对社区、挂钩村居、帮办企业等,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把一批急难愁盼的“小微”问题化解完毕,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


本次主题党日,全院15个党支部分为8个小组,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赴挂钩村居夏庄村、结对共建湖滨社区等5个社区、可成科技等3个企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民法典》宣讲、法律咨询、文明宿迁“诚10条”宣传等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


在全院党支部共同努力和属地干群配合下,此次活动共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2场、《民法典》宣讲5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为企业化解法律难题5个,发放《民法典》宣传册、文明宿迁“诚10条”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册120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