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6:36 共浏览779次
       为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领审计干部,来到结对共建的新苑社区金陵名府小区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小区兴办实事。活动中,张建华代表局机关党委向支部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红色书籍,帮助共建阅览室,并与党员干部一起向小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宣传了新修订的《审计法》,提高干部群众对审计法的知晓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拿起扫帚、簸箕,清扫周边落叶,清理楼道杂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风采。
       在下午的集中学习活动上,局二级调研员王新明以《新时代的乡村振兴》为题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思亮以《聚焦主责主业 积极发挥投资审计在重大建设项目中的建设性作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广大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课程内容,做好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文章,在深化审计研究、拓展审计外延、提高审计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提优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宿迁审计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王牧原 舒文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