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老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9:32 共浏览663次


11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维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纷纷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