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3日 01:38 共浏览779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史宣传进小区活动。

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共建的南关社区幸福家园小区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帮助小区兴办实事,共同推进支部共建、党建融合。党员干部结合展板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与权益保障法》等法规政策。宿北大战纪念馆讲解员,向群众宣传讲解宿迁百年光辉党史、宿北大战革命历史,与群众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引导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退役军人宣传解读宿优享社会化优抚优待政策,中石油宿迁分公司、卫民药房等宿优享联盟商家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办理优待优惠卡,受到退役军人欢迎点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拿起工具对幸福家园小区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整治,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开展《文明宿迁10》、全民阅读宣传推广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宿优享服务咨询50余人次,赢得群众好评。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不断增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