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11月23日 06:45 共浏览1041次

11月19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结对社区庐山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此次活动以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着手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民办实事,提高结对社区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质量,为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赠送轮椅。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反诈知识、讲述被诈骗案例等,提升结对小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向小区居民开展反诈骗宣传。
  本次“两在两同”建新功,结对共建办实事活动不仅是建立结对志愿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新起点,更是双方党组织联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学史力行”的新契机,秉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宗旨,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红十字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