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3日 08:00 共浏览883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组织廉政谈话。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和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听取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深入分析存在差距不足,明确整改要求和具休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身体力行,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要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常修为政之德,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听真话、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树立重品行、有担当、讲廉洁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决严守廉洁底线,为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常思崇军之责,奋力践行初心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聚焦退役军人 “急愁难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尊崇更有温度、关爱更有厚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