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3日 10:06 共浏览939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住建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学教办统一部署,组织局属各党支部深入社区小区、服务企业、建筑工地等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用心用情书写为民服务满意答卷。

洋河银杏小区内,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邀请居民代表参观了小区供水改造项目现场,并就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随后围绕居民关注的用水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居民代表对小区供水改造项目表示满意。


在古城街道金陵名府小区,市燃气中心党支部联合宿迁市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党支部开展燃气安全推广宣传,重点围绕燃气物联网表的使用、冬季安全用气等进行宣传,同时对小区内的调压箱进行维护保养,现场还解答并解决了居民提出家用燃气设施维修方面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宿城区富丽莱小区内,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宣传《宿迁市城市绿地保护条例》,围绕小区居民关心的绿地保护问题、绿化养护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指导小区物业规范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在项王小区三期,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市人防信保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小区业主宣传讲解创文政策和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服务小区业主近200人次。


湖滨新区“七彩新城”内,市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拿着笤帚、铁铲等工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扫路面和楼道以及小区卫生死角等区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


西湖路(发展大道至黄河桥段)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市政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访沿线小区商铺,摸排雨水收集口异味和商铺门前管道排水不畅问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充分清理堵塞管道,并有效接入市政管网。


黄河映花园、青华名邸和湖滨新区恒大湖山半岛、佳源壹号院等项目现场,市建筑工程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向建设主体各方发放《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汇编》,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解释法律法规,全力帮助建筑企业提升法律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主动亮出“红色身份”,切实服务了群众和企业,搭建起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两在两同”建新功,须在“长”“常”二字上下功夫,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将继续主动作为,汇聚党员先锋力量,积极投身到行业发展、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扎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