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4日 06:27 共浏览687次

 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全国引起热烈的反响和学习。1115日,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局性地提出了“十个坚持”。“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十个坚持”,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既立足当下,又深谋远虑,有一份开拓进取的自信和担当。

“十个坚持”蕴含着宏大的历史视野、鲜明的时代特征、深刻的实践启示,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全党凝聚力量、赓续奋斗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学习后,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汲取好、继承好、发扬好历史经验。首先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其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推进工作。最后,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宿迁速办”政务服务公共品牌影响力,切实提高营商环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宿迁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