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4日 07:20 共浏览880次

11月2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历史和发展成就中激发精神力量,永远站在“赶考”的位置上,忠诚之心“矢志不渝”,求学奋进“扎好马步”,自我建设“一刻不停”,走好赶考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动力,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市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一是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要从党史成就和经验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伟大实践中坚守和笃定信仰,捍卫和践行真理。二是学用结合,积极实践积极学、持续学,紧跟时代步伐,把书中所学、线上所学、实践所学有机结合起来,以提高能力本领为目标,怀“切磋琢磨”之心,浓厚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在理论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在实践锻炼下苦练履职本领,将学用结合,主动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迎接挑战、打开新局,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一件件实事,振奋不懈奋进的精气神,以坚持不懈的学习凝聚奋斗力量,争优创先开拓事业。三是以民为本,人民至上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施精准服务,力争在发挥职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上作表率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宿迁速办”政务服务公共品牌影响力,切实提高营商环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宿迁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