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1年11月25日 03:19 共浏览782次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份党员活动日之际,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挂钩村开展“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东大园区党支部设立的“公积金图书角”,与社区党员交流读书心得,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走进居民区捡拾垃圾,为园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开展防火知识宣传,指导园区群众正确使用消防设备,提高群众冬季安全用火防火意识。

随后,党员干部走进宿豫区来龙镇玉皇村,为村民宣传讲解了医疗保障、住房保障、金融扶持、民政救助、法律帮扶、减免补贴等相关惠民政策,并向村民介绍了公积金支持 “农房改善”的新政策。

此次市公积金中心组织的“党员当先锋,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全体党员与基层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也向群众宣传了我市惠农惠民政策,受到了园区群众和玉皇村村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撰稿:施诗 审核:靳智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