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25日 03:36 共浏览941次

112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扩大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张中响到会指导。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作学习研讨交流。

朱广宏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句话内涵,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补齐短板弱项,振奋精神干劲,不断书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赶考答卷。

朱广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责任,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一要学思践悟,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员干部要在学习领会上下真功夫,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字学、创新方式学;要通过“云课堂”、宣讲报告会、支部党课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引导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层层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知行合一,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工作。一方面,要立足推进老干部工作“六有一提升”“银发生辉”“三有一落实”“素质提升”四大工程,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打赢年度工作收官仗。另一方面,立足“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心大局“多做贡献”,精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抓重点善作为,抓规范创特色,力争实现新突破。三要真抓实干,促进自身建设全面过硬。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百年奋斗成就、百年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践行到老干部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通过学习找准短板弱项,重点对标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目标任务,细致研究分析,逐一拾漏补缺、做实做优。通过学习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三真三实”工作作风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精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老干部局  吴志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