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党史”歌咏比赛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5日 03:40 共浏览3282次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争先创优积极性,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119日晚,市行政审批局“学党史 跟党走”歌咏比赛在市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年的洗礼,显得 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100年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伴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一段回顾建党100年雄伟壮丽的历程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歌咏比赛以歌颂党和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为载体,通过大合唱、小合唱、独唱、小品和演讲等多种形式,回溯党栉风沐雨的峥嵘历史,呈现建党百年的精神图谱。一首《走进新时代》带我们回味过去,体会现在,展望未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现了所有党员对伟大共产党的深深谢意;一首《我的中国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比赛在人社部门带来的《甘当服务群众贴心人》演讲声中精彩闭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参赛的17支代表队中,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唱响了政务服务人共筑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守自己的初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优质的服务向建党100周年敬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