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9日 07:49 共浏览797次

为进一步推动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高效落实,11月26日下午,市法院组织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并讲话。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年度“书记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还未完成的工作和存在的弱项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再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责任再严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抓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作为年度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落实再突破。要继续按照工作方案,紧盯目标效果,认真查找推进中出现的组织不力、落实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及时跟进完善相应的对策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行动质效。

会议指出,院督察部门监督再强化。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监督检查,切实把平时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与党员干警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提拔任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