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30日 07:51 共浏览832次

11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持续加强学习,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化”同步提供有力安全支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方式,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徐宜军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11月29日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王昊讲话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要求,推动今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并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许多与宿迁以及应急管理工作相关的新举措、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宿迁应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鼓舞斗志,在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今年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高点定位,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任务为指引,锚定“确保两个不发生”目标,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结合党委务虚会要求,积极谋划好下一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枕戈待旦的应急状态和赴汤蹈火的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更多应急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