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30日 16:38 共浏览623次
       11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上下奋力迈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启未来的大会。吴政隆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江苏迈上新征程、描绘新蓝图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交卷意识”,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与科技工作密切相关的新提法、新部署和新要求,专题研究,学以致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把新精神新要求加快落实到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科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实际成效。(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