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11:23 共浏览1328次


12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通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全省上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报告立足更好推动“十四五”发展,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必将凝聚起全省人民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要求,奋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扛起助推“四化同步”光荣使命,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创新力。要紧扣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和“五强工程”任务落实强规范、补短板、抓示范,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建强队伍,持续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和自身队伍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能力素质、业务素质,锻造过硬作风,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