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2021年12月02日 02:25 共浏览1787次

12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谋划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职能和实际,交流了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初步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肖海港在讲话中指出,谋划明年工作,要把握三个方向。一要聚焦“四力”提升。要以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队伍素质高等,体现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力;要围绕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等,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服务力;要强规范、补短板、抓示范,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力;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和支撑,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力。二要突出关键元素。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助推“四化同步”,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和“五强”任务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全国文明诚信高地,省委督查《条例》反馈问题整改落等,谋划工作载体,项目化推进实施。三要强化整合融合。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党建融合,聚焦重点工作,精心策划党建项目载体,重点推进实施机关党建“思想引领工程”“素质引领工程”“强基聚力工程”“强责力行工程”等“十大工程”,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