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2日 04:33 共浏览691次

12月1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娄勤俭同志在宿迁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王昊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的讲话。


会议指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深学透,找准宿迁检察的职责使命,把握“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更加自觉地强化履职、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市检察机关要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王昊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部门会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全市检察干警思想,凝聚服务大局合力。

要牢记职责使命,谱写宿迁检察新篇章。在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把握好市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更高”的目标要求,更加自觉履行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职责,在“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维护公平正义、满足群众更高司法需求;维护公共利益、守护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四个方面贡献检察力量。

要冲刺全年考核,抓好各项工作年底收官。要逐项对照省院、市委考核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对各项牵头工作、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查摆问题不足,将考核压力传导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今年创新项目推进情况,科学谋划思考2022年创新项目推进计划。(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