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办公室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办机关党委朱婉婉 2021年12月02日 13:54 共浏览1350次
       市委办公室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基础上,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钦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办公室5名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弘扬实干作风,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在服务决策上彰显新作为,在服务落实上实现新突破,始终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业务业绩,在新阶段新征程展现党办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